我猫呢

看见我的猫了吗?
补档都在vb@我猫呢Cat

新年好,然后说点事儿

第一,我不认识桃色猎杀,第二,朋友塌房我也是受害者不知情,搞清楚,我说我高质量塌房是调侃自己,但你拿来恶意梗我就是你的不对了。

我拿着当朋友的人出事后直接删我,我也懵逼,我也如鲠在喉焦躁了一晚上,觉得好失望所以也没多说什么声明,也没撇清关系之类的,但是这不是你阴阳怪气我的理由😅

树大招风,所以我一直做一个很佛系的哑巴树,希望能逃过这圈子的邪风。

我仅与我老婆有深刻的关系,最近也认识很多很棒的新朋友,麻烦尊重一下我和她们,人多口杂,别张口闭口阴阳怪气当酸鸡。

除此之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年龄偏大而这圈子年龄层过低的原因,最近几天的“瓜田丰收”在我看来着实像在看一场闹剧,小孩扯头花。

好文被埋没,吃瓜千层浪,浪还是螃蟹扑腾水横行霸道,真想扑腾不如去放个鞭炮,喊一句新年快乐,好过一句“滚出圈子”。



评论(168)

热度(5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