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猫呢

看见我的猫了吗?
补档都在vb@我猫呢Cat

【文轩】不怀好意

*明星x金主

*反向包养

 

 

1.

 

周末的早上被吵醒是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刘耀文掀起眼皮,下一秒就被突然横拉开的窗帘透过来的大太阳刺了眼睛。

 

他打个哈欠支起身体,胳膊撑着头倚在床上,被子盖到腰间,露出在外的肩背肌肉遒劲有力。

 

宋亚轩坐在一旁的宽椅上穿衣服,抬脚时一闪而过的腿心还有发红痕迹。

 

“怎么睡完我就跑啊?”刘耀文说。

 

他懒洋洋的没个正形儿,看宋亚轩已经穿戴完毕,一套精致又不失优雅的小礼服西装把他腰线手腕衬得更漂亮,刘耀文对着已经换上严肃表情的人看了两秒,又变成一脸不要脸的流氓样子。

 

“昨晚伺候的宋总还舒服吗?”

 

宋亚轩闻声看了他一眼,以为他邀完功就该要封赏,出手也大方,拿起手机往门口走。

 

“我之前说过了,你跟我,每次的钱都会给你,该有的资源也不会少你的。”

 

他已经走到玄关,刘耀文看不到他的身影,表情也淡下来,不冷不热回了句:“谢谢金主爸爸,您走好。”

 

刘耀文又拉上窗帘在床上靠了一会,门外重新响起开门声。他助理是个刚刚实习的大学生,一毛头小子,其他艺人耍大牌都不爱用他,刘耀文看他可怜就把他要过来当个普通的生活助理,安慰他不要害怕但是要肯努力,因为刘耀文曾经也是从十八线明星这么过来的。

 

小毛完美演绎了什么叫“毛头小子”,一头鸡窝的头发也从来懒得打理,像个在拉直和烫卷之间反复横跳的精分爆炸头。

 

“哥?哥你在吗?你那个新通告……哎哟卧槽!”

 

“谁裤子在这地上?绊死我了!”

 

刘耀文冷不丁开口:“我的。”

 

小毛沉默了两秒,俩人在昏暗看不清的房间无言了一阵,小毛颤巍巍地开口:“哥…你被潜规则了?”

 

“你才被潜了,我是上……”

 

刘耀文也沉默了,他发现说自己被潜了倒也没错,即便自己是上面的那个。

 

他被宋亚轩包养了,不是潜规则是什么。

 

刘耀文这一年在娱乐圈风生水起,至于怎么生的怎么起的,那就只有宋亚轩往他账户上一笔笔汇款的数额和他在夜里把宋亚轩掂到床上翻来覆去说得清了。

 

对于宋亚轩自己花钱挨艹这事儿,刘耀文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金主吗,不都是爱玩的,今天养个家雀儿,明天养只花猫,每天换着花样,用钞票垒出一座温柔乡。

 

刘耀文倒是无所谓,反正钱他拿着,晚上他爽着,宋亚轩还不黏人,这便宜买卖多划算。

 

刘耀文抻了个懒腰,下床穿衣服洗漱,小毛对着扔了满套间的衣服啧啧称奇。

 

“哥,你简直是世界上最慢的男人。”

 

“什么破形容。” 刘耀文随便套了件黑背心,在衣柜里翻衣服。

 

“噢,我是夸你持久。”

 

刘耀文拿衣服的手顿了一下,想起宋亚轩离开时走路的别扭姿势,一看就是被他折腾狠了身体不舒服。

 

他对小毛说去帮我买点红霉素药膏来,小毛一脸复杂,干嘛关心他哎,他又不爱你。小毛社会愤青,对于宋亚轩这种随意践踏别人尊严的大老板毫无好感。

 

"讨好金主不行吗?" 刘耀文不耐的说。

 

"他是不是很有钱啊哥?"

 

"睡一次30万,你说呢?"

 

小毛瞪着眼睛说哥哥哥你一定要坚持住男人雄风多睡几次,我们发财就靠你牺牲色相了。他二话不说就出门买药了,但凡再犹豫一下都是对钱的不尊重。

 

刘耀文穿好衣服,手机适时地响起来,宋亚轩的钱款丝毫不拖泥带水的打到账上,刘耀文对着一串数字眯着眼,眼神晦暗下来。

 

 

2.

 

新通告是一场走秀,Gucci的一场大秀,多少人挤破了头都拿不到邀请函,宋亚轩却像扔张电影票似的随手扔给了他。

 

说是送他的,表情却很不情愿,刘耀文当时没在意,他当然愿意去走一场,证明自己在娱乐圈的地位,大概是越高调越好。

 

秀场很热闹,他歇台后转了一圈也没看到宋亚轩来,兴致缺缺地站在一旁。有不少富婆围着他转,眼神黏在他白背心盖不住的胸肌上打转,刘耀文对着其中一位胸前很能证明家世身份的水晶胸针看了看,李家的人。

 

于是刘耀文换上笑脸乐呵呵的跟人合影,也忍住了香水味默许富婆包围圈又往他身上靠了一步。不出意外,这些照片半小时后就得传回这些世家大族圈里了吧,刘耀文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觉得很满意。

 

他兀自想着好事没收住笑,自然没注意到他方才还念想着的主人公姗姗来迟。

 

宋亚轩脚步停在嘈杂的入场口,他望着刘耀文的方向沉默,旁边是担忧的秘书:"宋总,这。。。"

 

"回去吧。" 宋亚轩说。他转身走人,秘书一步三回头的叹气。本来宋亚轩在公司时间就够紧迫了,他还非得来看一眼这小白脸参加活动。看就看吧,这小白脸还不知好歹的瞎钓鱼,他都替宋亚轩生气,这金主当的真憋屈。

 

宋亚轩在前面走,突然开口问他:"刘耀文的圈内身价是多少?"

 

"一场活动70万起。"

 

"我说全部。"

 

秘书懵了一下:"您说什么?"

 

宋亚轩没再回答,秘书反应过来他意思倒吸一口气。宋亚轩是想把刘耀文的星路直接买断,包养到雪藏。

 

他郑重开口:"宋总,三思。"

 

宋亚轩沉默着,旁人看来波澜不惊,秘书却清晰地看见他绷起的下颌骨。

 

宋亚轩在生气。

 

秘书自觉老板生气的原因就是看见了刘耀文在活动上拈花惹草,但他却不敢再揣测深层的原因。他跟了宋亚轩这么多年,早就看透宋亚轩的本性,别人以为宋总精明能干寡言少语,可实际上宋亚轩就是个闷葫芦,有事也不会说话,习惯将情绪压在已经公式化的面具之下。

 

就比如现在,秘书看着冷着脸的宋亚轩连续打回去十二次策划部的方案,部长欲哭无泪,他叹口气让他们先回去,然后拨通了一个号码。

 

 

刘耀文正在秀场过后的酒会百无聊赖,他站哪都会吸引一圈人过来,正烦着呢一通电话过来,喊他去酒店等着。

 

嘿,就跟那被翻了绿头牌的嫔妃侍寝似的。刘耀文挂着笑晃悠出门上车,把沾了一身脂粉香水味的衣服换下来,穿上简单的外套和显露身材的黑t。

 

宋亚轩喜欢他这样穿。

 

小秘书在酒店门口等他,看见他来了也没好气儿:"小白脸,宋总今晚很生气,你看着办吧。"

 

刘耀文好笑:"你对着我这张脸是怎么叫出小白脸这个词来的?"

 

秘书又没忍住扫他一眼,吭哧半天憋出一句"有肌肉的小黑脸",别以为长得帅就能为所欲为。

 

刘耀文说谢谢你,我知道自己很帅。留下秘书气的原地窒息。

 

刘耀文轻车熟路地推开门,宋亚轩坐在桌边看电脑,戴着副眼镜。

 

"怎么跑来这里办公。"

 

"不是你叫我来这里等你的吗?"

 

刘耀文一眯眼,敢情这是那小秘书搁这瞎扯鸳鸯谱呢。他没拆穿,对着宋亚轩一双透亮的眼睛他也说不出"我没叫你来"这种混账话。

 

"想你了。" 刘耀文笑眯眯的,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看着宋亚轩面无表情的脸都想调戏人家,一点身为被包养的人的自觉都没有。

 

"钱到账了吗?" 宋亚轩说。

 

刘耀文表情又迅速淡下来,他把宋亚轩的旋转椅子转回来,摁住把手居高临下的看宋亚轩:"又谈钱?"

 

"你不喜欢钱吗?" 宋亚轩很疑惑,他看着刘耀文越来越暗的表情,沉默了一会才呆呆的开口:"我想让你高兴。"

 

刘耀文盯着他看了一会,没什么温度地笑了一声:"高兴啊,谢谢金主。"

 

宋亚轩轻轻抿了下唇,觉得自己搞砸了这次见面。他不明白为什么刘耀文总是不怕他,明明他才是金主,刘耀文却好像一点也不害怕得罪他的样子。

 

宋亚轩只好从钱入手。刘耀文应该是缺钱的吧,不然以前也不会什么戏都演什么活都接,就为了当时几万块钱的报酬。

 

刘耀文从他身边离开,坐在了旁边沙发上点了根烟。

 

宋亚轩生硬地开口:"被拍到了不好。"

 

"我跟你进酒店被拍到了岂不是更不好。"

 

宋亚轩哑口无言,他不会说话,更多时候他和刘耀文相处时是在床榻上的,下了床穿上衣服就没有什么话可说。宋亚轩心里愤愤不平,明明自己才是有气的那一个,怎么刘耀文这会儿更像是有理的那一方,他是个不听话的雀儿。

 

宋亚轩被飘过来的烟雾呛的咳嗽了一下,听见刘耀文说:"宋亚轩,能不能不谈钱。"

 

不谈钱还能谈什么,宋亚轩没等想,房门被敲响,刘耀文把烟掐灭在烟灰缸里,起身去开门。宋亚轩的角度看不见门口,但能听见从门口传来的声音。

 

很不巧,是他前任。当时勉强也算个初恋情结,只是后来那男的鬼迷心窍拿宋亚轩的钱养小三,宋亚轩便做了了断。

 

如今前任又厚着脸皮回来求包养,反正宋亚轩大总裁肯定也不只有他这么一个雀儿,不差加上他这一个。

 

宋亚轩在屋里听的恶心又生气,正想走过去打发了,听见刘耀文的一声冷笑。

 

"小白脸这词用来形容你才比较合适。"

 

男人尖着嗓子指他,刘耀文沉下脸,眼睛一眯就迸发出危险的气场信号,男人被他看的没了气势,最后说我找宋亚轩。

 

刘耀文带着轻蔑与压迫回了他一句。

 

"滚。"

 

 

 

3.

 

 

两个人相对无言。

 

宋亚轩被砸在墙上的时候耳朵都嗡鸣了一下,眼镜被摘下又掉到地上,刘耀文吻他脖子,咬的又凶,宋亚轩推不开用上力道压制他的男人,只好承受。

 

"你买我什么?" 刘耀文问。"觉得我年轻,便宜,还是像个小狗一样好玩?"

 

宋亚轩的回答被淹没在要窒息的空气里。

 

刘耀文的动作不温柔,动作间捏到宋亚轩腰间一块皮肤让人呼痛了一声,刘耀文停下,对着昨晚就被他掐出印子的腰沉默了两秒,人也逐渐冷静下来。最后他从口袋里摸出一管药膏扔给了宋亚轩,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宋亚轩攥着药膏,懊恼又茫然。

 

他不会说好话,也不会处理感情问题。前任曾经说他像个木头,宋亚轩现在也深表赞同。刘耀文那么优秀,没有自己的帮助他迟早也会出人头地,可他买了刘耀文的尊严,虽然刘耀文本身可能不这么觉得,但宋亚轩想不到更有用的方法了。他只会用钱来绑住刘耀文,至于刘耀文的心能不能也买来,就不属于宋亚轩能掌控的范畴了。

 

刘耀文或许也只是在和他这个金主逢场作戏而已。

 

没有宋亚轩,换谁来都可以。

 

 

 

 

 

自那天之后宋亚轩再也没找过刘耀文。刘耀文等着他一纸封杀或者通告断了自己在娱乐圈的路,却也没等到。

 

小毛急匆匆地冲进来,举着手机怼到刘耀文脸上:“哥!哥!热搜!”

 

“我希望咱能上热搜,但不是这么个上法啊。”

 

刘耀文扫了一眼,该说不说他多少沾点乌鸦嘴,一口毒奶真就让人拍到了他和宋亚轩进出酒店。

 

评论吵的不可开交,有说风凉话的看不惯他平步青云,这下可逮到了话柄,有痛心疾首的粉丝跟人吵架非要还他个清誉,更有甚者,看中了两人光看脸就能拉一拉郎的般配,在争上下。

 

刘耀文“啧”了一声,对着信誓旦旦说刘耀文一定是上面的言论深感欣慰,对着押注宋亚轩才是的挨个点了踩。

 

“这舆论照这么发展下去,你俩势必有一个得发声明。”

 

小毛愁得眉毛都皱成了川字,公关部还在滔滔不绝讨论处理方案。

 

刘耀文抓起椅子上的外套起身,扔下一句先按兵不动就大踏步出了门。

 

他来到一家开在隐蔽小巷的酒馆,基本没有什么社会人士出入,地方很私密。

 

“稀客呀。” 沙发上架了双长腿,头都没回跟他打招呼。

 

刘耀文毫不客气地拿走他前面摆着的雪茄和红酒,对面的人就坐不住了。

 

“哎你什么人啊,一年不回来回来就顺我东西。”

 

严浩翔瞪他,刘耀文那厮也丝毫不知道廉耻,叼着烟抬眼看他:“我们家旗下的传媒公司都并给严氏了还不行?”

 

“你还知道你们家啊?你爸快被你气死了。”

 

刘耀文靠着沙发不说话,半晌听见严浩翔又劝他:“我说你跟你爸较劲,何必误伤你爷爷呢?刘老一大把年纪了,前几天看见你在大秀上跟李家那边的人混一块抛头露面的,也难过了一回。”

 

刘耀文挠了挠自己头发,也有些恼:“我只想气气我爸,我也没想到爷爷一大把年纪了怎么还关注娱乐新闻。”

 

严浩翔恨铁不成钢地用脚踢踢他,还有你跟宋氏的那个小总裁,怎么回事?我看热搜了。

 

刘耀文叼着烟含糊不清:“嗷,没怎么,我被他包养了。”

 

严浩翔嘴角抽搐了,那小美人知道他包养的是刘家的独子吗…

 

“你爸要知道你这明星当到下海估计得亲自动手清理门户……”

 

他翻了翻手机,也感觉出局势不妙。“风口浪尖的,你这明星路以后怕是不太好走。”

 

“要么宋氏跌股要么你认输,你想想吧。”

 

刘耀文沉默良久。

 

严浩翔也不催他,只浅浅的给他分析了一下利弊,宋氏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要收购也不是难事,他再花点钱摆平一下公关,也能翻篇。

 

严浩翔手指一下一下点着沙发扶手,半个传媒圈都是严氏的,一句话的事情,他在等刘耀文决定。

 

“保宋亚轩。”

 

刘耀文最后说。

 

 

 

4.

 

“在哪?”

 

宋亚轩对着听筒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对面是谁。

 

“在家里。”

 

“地址发我。” 宋亚轩对着挂断的声音愣神,想了一下还是给人微信发过去了位置。

 

他以往只和刘耀文在酒店相处,从没在他自己家里见过面。

 

不知道为什么,宋亚轩有些紧张。

 

他坐立难安,站起来又坐回去,把灯光全都打开,在屋子里走来走去,到卫生间给自己毛巾喷香水,做完又觉得不服气,凭什么要做这些,该讨好他的人是刘耀文。

 

门铃响起来,宋亚轩僵硬着手脚去开门,还没来得及看清人脸就被一把抱起来摁在了玄关壁上。

 

宋亚轩被吓了一下惊恐地瞪大眼睛,刘耀文附上来的吻灼热紧迫,压的他无处可逃。

 

像是饮鸩止渴的一场吻结束,宋亚轩手搭在他厚实的肩膀上喘气,听见刘耀文意犹未尽地埋在他颈窝里咕哝了一句:“我为了你认输了。”

 

“什么?” 宋亚轩没听清,追问道:“你刚才说什么?

 

“没什么。”

 

“如果我不当明星了,” 刘耀文看着他,没等说出下一句就被宋亚轩抢答道:“你放心,你的钱我肯定都会给你的,不会让你白睡的!”

 

刘耀文:“……”

 

他彻底崩溃了,恨不能直接对着宋亚轩那张嫩脸招呼几拳。可他又不能,只好抓狂暴走。

 

“钱钱钱宋亚轩你他妈的掉钱眼里了你知不知道我一张卡能买了你整个公司你还在这跟我钱钱钱钱钱你就知道钱!”

 

“我他妈长得这么像人民币吗你看见我就只能想起钱!”

 

“妈的!”

 

刘耀文喋喋不休地骂他,宋亚轩弱弱地回答一句:“也能想起来一些别的…”

 

“比如你和富婆合影,和女明星吃饭,和导演…” 他话没说完被刘耀文扛了起来,刘耀文把他摔到床上,恶狠狠的说:“你这么想买刘氏的总裁,那就把钱给我结算了,你看我今晚弄不弄你就完了。”

 

后来的宋亚轩一边求饶一边才想明白一件事。

 

刘耀文说自己是谁?

 

 

 

 

 

三天后的新闻发布会。

 

众人对着公布结果目瞪口呆。新晋演员刘耀文为刘氏独子,现任命为刘氏新任总裁。

 

…你妈的,追星追到商界去了,粉丝含泪望天。

 

小毛跟被雷劈了似的呆若木鸡,他眼神在宋亚轩和刘耀文之间来回转,突然福至心灵地卧槽了一声。他想起刘耀文账户上的走账信息,三天前的晚上又打了一笔巨款。他抱着手机掰指头算总数除以30万是多少,算出来后瞪大眼睛。“七次…我哥好牛逼……”

 

他果断开始同情宋亚轩。

 

宋亚轩坐在台下脸绿的像黄瓜。那天晚上折腾他一晚上后就玩失踪,消失了三天的渣男刘耀文现在西装革履的坐在台上,却换了种身份。

 

发布会开始前一个小时他把人推进黑暗的杂物室,手上毫不留情的拧他胳膊,刘耀文被他拧的直缩脖子,讨好的把脸凑过来,挨了宋亚轩一巴掌。

 

“为什么骗我。” 宋亚轩瞪他。

 

刘耀文拉着宋亚轩打他的那只手揉揉,我也不想啊,谁让我爸非针对我呢。

 

刘耀文青春期的梦想就是当明星,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然而当明星这种需要抛头露面的营生在古老世家大族里自然是上不了台面。刘父当时正值盛年,说一不二断了刘耀文的梦想非让他从商继承家业,但随着年岁渐长力不从心,让记仇的刘耀文总算等到了机会,直接玩了一手离家出走净身出户,草根一样一头扎进了娱乐圈。

 

没遇上宋亚轩之前,不管多难,他也从没认过输。

 

宋亚轩没消气,继续拧他胳膊,这次刘耀文的声调却是猝不及防闷哼了一声,宋亚轩察觉出不对立马掀他袖子,一道青紫的伤痕。

 

“怎么回事?”

 

“我爸打的。”

 

刘耀文无所谓,宋亚轩眉头却是越拧越紧,他连忙给人解释,他回家认错低头,少不了得挨他爹一顿教训,这一鞭子其实很轻的,不碰就不疼。

 

“别生气了,我认错,我检讨。”

 

刘耀文大言不惭调戏他,手指从宋亚轩脸蛋上滑过去,抹开他皱起的眉毛。

 

他把脸凑到宋亚轩眼前,没脸没皮的样子。

 

“金主爸爸,求包养啦~”

 

 

 

 

刘耀文被宋亚轩狠狠踩了一脚,到现在皮鞋下的脚还有些隐隐作痛。

 

他忍住嘴角细微抽搐面对着闪光灯和记者,严肃地说完一些场面话。

 

 

最后他示意工作人员把镜头切给了台下的宋亚轩,后者很明显有些慌张,眼神警告他别乱来。

 

但很可惜,刘耀文是个不听话的雀儿。

 

“各位,这个人,宋氏的总裁,宋亚轩,曾经垂涎我美色蓄谋已久,他对我图谋不轨。”

 

宋亚轩暗骂了一声。

 

众人哗然,又听刘耀文说:“但是呢,我又喜欢他。我乐意他对我不轨。”

 

“他蓄谋已久,我不怀好意,我们分明是两情相悦。”

 

宋亚轩又骂了一声,却是没忍住偏过头笑了。

 

刘耀文又煞有介事地咳嗽了几声,清清嗓子笑的不像好人。

 

“所以请问宋亚轩先生。”

 

“你还愿意继续包养我吗?”

 

 

 

 

 

 

END.


周末愉快,有彩蛋~


评论(871)

热度(22807)

  1. 共9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