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猫呢

看见我的猫了吗?
补档都在vb@我猫呢Cat

茶味陷阱(十六)

绿茶文学🍵

 






1.

 

宋亚轩回到学校无可奈何的给马嘉祺发了个微信道别,被对方纸老虎一般凶有了男友忘了哥,他连忙发过去红包讨饶,隔几分钟却收到了退回的消息,与此同时卡上多了一笔转账。

 

“真是的,还拿我当小孩子…”宋亚轩气鼓鼓的,刘耀文在他脑袋上拍了拍。

 

他们回到寝室,洁癖发作去洗澡,刘耀文状若自然想跟着他进去洗个鸳鸯//浴,被宋亚轩抓着衣服挡在门外,不许过来!

 

刘耀文双手投降,不进就不进。

 

他手机响一声,捞起来一看是条好友申请。他点了同意,对方过了几秒发来一条消息:耀文,我是王希。

 

他皱着眉疑惑这女人哪来的他微信,同时另一条消息弹出来,是前队长的,说忙帮到了你赶紧上。

 

上个屁。

 

没脑子的富二代净帮倒忙。刘耀文手已经要划到删除联系人上,王希的消息适时进来: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说,不是私事。

 

刘耀文迟疑了一瞬,难不成是跟体院有关?王希真是为了公事找他?

 

宋亚轩洗完澡出来,他就暂时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宋亚轩洗完澡整个人都香喷喷的,头发丝打湿了贴在脸上,眉眼被水洗过皎洁又明亮。

 

刘耀文狗鼻子似的凑到他颈窝里猛吸一口,“嗯,香。快给我亲一口。”

 

然后被宋亚轩一毛巾呼在脸上,“就知道耍流氓。”

 

但还是逮着机会在宋亚轩脸上偷了个香,心情颇好的去了浴室。

 

 

 

刘耀文手机放在桌子上,一直响个不停,宋亚轩无心窥探他隐私,只想走过去开个静音,却不想手机直接面容解了锁。

 

他愣了一下,刘耀文什么时候……

 

王希的消息显示出来,问什么时候有空,约着见一面。

 

宋亚轩擦着头发,把那几句话来来回回看了个遍,这人怎么一直贼心不死,那就别怪他做恶人了。

 

指尖一扫几条消息就都在屏幕上删了个干净。

 

 

 

刘耀文出来时候宋亚轩正在看他手机,“王希找你。”手里继续擦头发,也没看他一眼。

 

刘耀文自己就急了,连忙把手机塞到他手里表忠心,我刚才都想直接删除来着,绝对没有聊别的。

 

“别删啊,万一人家真的找你有什么事呢。”宋亚轩很平和,甚至劝他回消息。

 

刘耀文有一百个胆子都不敢回,那女人那样胡搅蛮缠宋亚轩都忍下来不跟她计较,甚至还这么大度,怕真的耽误了他的事情,他怎么可能再伤宋亚轩的心。

 

虽然宋亚轩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刘耀文总感觉自己做错事了一样,拉过他的指尖捏住,摇来摇去卖乖,小心地觑着他脸色。

 

“你别生气。”

“我没生气。”

 

刘耀文不信,一再解释真的是刚刚才加上的好友,宋亚轩才瞟他一眼,“刚加上的?”

 

“天地良心。”刘耀文三指朝天,诚恳地不能再诚恳。

 

宋亚轩哼了一声。

 

“不生气了吧?”刘耀文把他拉近一点,把他手放到自己脖子上,让他摸小狗似的摸自己后颈的头毛。

 

“……不生气了。”

 

刘耀文松一口气,又得意起来,你看你,明明就是生气了还嘴硬。

 

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小宝贝。

 

他却喜欢得不行。

 

 

 

 







2.

 

下午的时候刘耀文照常回体院带队,宋亚轩就在休息室里帮他整理衣服,随身带来的保温杯里依然扔进去了冰糖。

 

门帘被掀开,不速之客不请自来。

 

宋亚轩头疼着看拼命朝里边张望想找刘耀文的王希,这人怎么阴魂不散呢?

 

“我不管你用了什么方法蒙骗刘耀文,我不会让你继续骗他下去的,你等着。”

 

宋亚轩一哂,悠哉哉开口:“知道为什么他没回你信息吗?”

 

“为什么…”王希下意识追问,又反应过来,“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把你消息删了呀。”宋亚轩泛着笑,看王希被气结的样子。

 

“你凭什么——”她扑上来。

 

宋亚轩皱着眉看自己被抓着的手腕,这女人是不是疯了?

 

男女毕竟力量悬殊,他站着没动,不想对女人动手。王希却不放过他,怒气上头毫无理智,挥舞着就推搡他。

 

宋亚轩挡了一下王希的手,胳膊却突然一阵尖锐的疼痛,他下意识地推开王希,没控制住力度后者脚下一崴,撞到铁皮柜子上发出哗啦动静。

 

宋亚轩在原地愣了一下。动静太大很快引来了不少人,几个跟王希交好的女生去扶她,高声嚷嚷宋亚轩怎么随便打人。

 

刘耀文回来,王希在地上捂着脚疼的眼泪汪汪,可怜着叫他,“耀文……”

 

“怎么回事?”

 

“宋亚轩动手推我们希姐,都崴脚了!”

 

“是啊哪有这样的,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非要打人啊!”

 

刘耀文去看宋亚轩,宋亚轩没理他,扭头就走。他一时没了办法,左右顾不上,最后跟王希说了句我替他给你道歉,医药费我出,便追着宋亚轩出去了。

 

 

 

 

 

“宋亚轩!”

 

刘耀文在男更衣室找到了宋亚轩,后者猛一下要关门,刘耀文眼疾手快挤了进去。

 

他迫切想知道事情的经过,都没注意到宋亚轩微妙的情绪:“发生什么了,你为什么要……”

 

话没说完被宋亚轩高声打断:“你要骂就骂我吧!”

 

刘耀文一怔,看见宋亚轩脸上扑簌簌掉眼泪。

 

宋亚轩红着泪眼,“要骂就骂吧,反正你就仗着我喜欢你…”他抬起手背抹眼睛,胳膊上一道长长的红痕刺了刘耀文的眼。

 

他捉住宋亚轩手腕,“怎么弄的?”

 

“……”

 

刘耀文心焦,语气不自觉加重了,“说话!”

 

“……王希的指甲划的。”

 

刘耀文心疼得责备他,“怎么这么不小心。”

 

宋亚轩更委屈了,你干嘛这么凶啊。

 

刘耀文叹口气,把他笼在自己身前,捧着他的胳膊细细吹气。

 

宋亚轩哭得厉害,打着哭嗝一哽一哽的让他听解释。

 

“我,我不是,故意的。”

“她威胁我,让我和你分手,不然就……”

 

他话头掐断地恰到好处,刘耀文一颗心揪起来。他把宋亚轩搂进怀里,认真的给他道歉。

 

“对不起宝贝,是我不好。”

 

明明刚信誓旦旦的跟人家哥哥承诺,转眼一天没到就给人弄哭了。马嘉祺要是知道了他还活不活了。

 

怀里的人还在一抽一抽地停不下来,问他王希有没有事,用不用给她道个歉。

 

刘耀文把他脸捧起来,拇指一点点擦去眼泪,“你别管了,这事儿我来处理。”

 

 

 








3.

 

宋亚轩回到寝室,贺峻霖看见他红肿的眼睛吓了一跳。

 

“你怎么哭过了?”

 

宋亚轩手揉揉眼睛,“没事。”

 

贺峻霖凑上来仔细端详他,“真没事?”

 

“嗯,就是差点被王希摆了一道儿。”

 

贺峻霖一拍手,“说到王希,刘耀文最近跟体院申请了离任校队的事你知道吗?”

 

“啊?”宋亚轩还真不知道,好端端地干嘛离任。

 

“据说是为了躲王希,他跟老师磨了好久,让老师给他调一个跟啦啦队没半点关系的职务上去,总之就是不在校队待了。”

 

贺峻霖忍俊不禁,“王希得气死,刘耀文为了不见她连队长都不干了。”

 

宋亚轩也跟着笑了,他没料到原来刘耀文早就做好了打算,他跟王希真的没一点瓜葛。

 

 

 

贺峻霖翻了翻手机日历,提醒他,“对了,今晚好像是跟隔壁科技大学的联谊会哎,你去吗?”

 

“干嘛的?”

 

“联谊呗,就是吃吃喝喝玩玩,校领导头子找借口给自己放假串门呗。”

 

“去吧,反正也没事干。”

 

他和贺峻霖都已经处于半毕业状态,也没什么课要上,同届同学已经为了找工作和升学焦头烂额,他俩丝毫不担心,因为以他们的成绩和量化评定,保送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如果宋亚轩要找工作,一个电话马嘉祺就能派人来直接把他打包扔到美国。

 

“那找找衣服,晚上就去。”贺峻霖弓着身子在衣柜前翻找,一截腰从衣缝里露出来,隐约可见斑驳的痕迹。

 

宋亚轩盯着看了两秒,疑惑道,“你腰那里怎么了?”

 

贺峻霖脸蓦地红了,捂着那里说话都磕磕巴巴。宋亚轩自己反应过来,捂着嘴笑倒在床上。

 

“天,贺儿你,你不会跟严浩翔睡了吧?”

 

贺峻霖扑上来打他,“你害不害臊啊宋亚轩!大白天说这些!”

 

“哈哈哈哈…”

 

贺峻霖气得去锁他喉,“我被睡了你就这么高兴?!”

 

宋亚轩正色,“我是真的高兴。因为你这艘宇宙飞船,终于找到落脚的星球啦。”

 

他了解贺峻霖,前男友一大堆,真正能触碰到贺峻霖的没几个,他花名在外,其实干净如玉兰。既然他把自己给了严浩翔,那就说明贺峻霖,已经交出了心。

 

“贺儿,”宋亚轩拉过他的手,“就是他了吗?”

 

贺峻霖点点头,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认真,这么坦诚地对待感情。

 

“我好喜欢他啊。”

 

“好喜欢好喜欢。”

 

 

 

 








4.

 

联谊会很像校园版的蹦迪。宋亚轩无奈,偌大的操场乌泱泱一片,音乐灯光都群魔乱舞,他甚至看到了几个眼熟的老师来参加。

 

真是百无禁忌。

 

刘耀文一直都牵着他的手,他没来之前宋亚轩周围全是人缠着,甚至还有装模作样学西洋交谊舞作派的外校男生,拉着宋亚轩的手背就要亲。

 

可想而知刘耀文看见那一幕的心情,十坛醋缸子都不够他翻的。

 

于是一整晚他都跟狼崽子护食似的把宋亚轩紧紧护在身边,随时准备打跑情敌。

 

宋亚轩看见他一脸戒备很想笑,走到场边的零食桌上喂给他一块蛋糕,压压他的醋劲儿。

 

饮料上了桌,宋亚轩拿起桌边一杯刚抿了一口,就听有人骤然响起来的劝阻声,“同学你喝错了——”

 

宋亚轩急忙道歉,那人神色复杂的看了他一眼,没计较什么端着那杯饮料走了。

 

 

 

宋亚轩却越来越感觉不对劲。他没待一会儿扯扯刘耀文袖子,我们回去吧。

 

路走了一半宋亚轩腿一软,刘耀文眼疾手快扶住他,“怎么了?”

 

宋亚轩觉得口干舌燥,血液沸了起来,他一把拉住刘耀文胳膊:“……饮料有问题。”

 

他不过尝了一口,反应却这么大。

 

 

等到刘耀文把他背回寝室时他已经出了一身汗,他热的不自觉扯衣服,在刘耀文轻拍他脸的时候理智碎成了粉末。

 

宋亚轩贴住刘耀文的大手用脸颊蹭蹭,眼前看不清,只知道寻着能缓解他热//燥的源头追过去,刘耀文被他推倒在椅子上,搂着脖子跨//坐上去。

 

他贴近刘耀文耳边,呵气如兰,自顾自说着不着调却轻易勾起男人yu//望的语句:“我觉得,我叫得比波多野结衣好听。你要不要…试一试?”

 

刘耀文听见“咔哒”一声,是宋亚轩解开他皮//带的声音。












/tbc.


评论(339)

热度(28317)

  1. 共4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