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猫呢

看见我的猫了吗?
补档都在vb@我猫呢Cat

单独带娃


 

马嘉祺带娃,吃得好。

严浩翔带娃,玩得好。

刘耀文带娃。

活着就好。

 

 

 

 

 

 

时代幼儿园。

 

马嘉祺一身黑色风衣,笔挺着站在大班门口,冲着老师点点头,温和地笑着,“老师你好,我来接马笑笑。”

 

“笑笑爹地是吧,平时都孩子她爸比来接,今天没来呢?”

 

“他爸有点事情,去三亚了。”

 

话音刚落一个穿着粉色小裙子的女娃娃就冲了过来,一把抱住马嘉祺的腿,甜糯糯地喊:“爹地!”


马嘉祺蹲下把女儿捞起来抱着,说笑笑跟老师说拜拜。

“小雪老师拜拜~”


女幼师一脸艳羡地看着一大一小离去的身影,这么帅气的男人,不知得是多少人的梦中情人,却也英年早婚了,可惜啊。不过转念一想笑笑他爸比那张脸,也不是什么俗物,倒也看开了。


两个逆天颜值的父母结合,也难怪笑笑这小姑娘长这么好看了。

 

 




“爹地,我爸比呢?平时都是爸比来接笑笑的呀?”


“你爸比和你贺爸比宋爸比出去办事情了哦。这几天都是爹地陪你好不好?”


“好!”马笑笑在爹地臂弯里笑的很开心,平时爹地工作很忙都见不到,这下可以跟爹地在一块啦!



马笑笑样子七分随了丁程鑫,尤其一双狐狸眼跟丁程鑫像了个十成十。眼睛稍扁,眼尾细长,笑起来眼睛眯的快要看不见,就更像丁程鑫了。


起初马嘉祺生怕小姑娘随了自己是个单眼皮,怕女儿长大了觉得不好看,等小姑娘样貌初显,真的像丁程鑫更多一点,他又有些吃醋。

 


吃醋归吃醋,闺女是亲闺女。

丁程鑫把笑笑交给他还是很放心的,马嘉祺一向靠谱,无论是冲奶粉还是做儿童餐,不怕出岔子。

 


丁程鑫临走前嘱咐马嘉祺说笑笑最近稍微有点咳嗽,让他晚上一定要看着笑笑喝药。


马笑笑喝药都是乖乖的,抱着小杯子咕咚咕咚喝个见底,顶着皱皱巴巴的小脸和马嘉祺邀功,“爹地我都喝完啦!”


放下杯子小孩迫不及待地去扒马嘉祺的衣服口袋,找出一颗糖就要往嘴里放,被马嘉祺按下了,“哎先别吃,爸比说了笑笑还在生病,不可以吃糖哦。”


小孩肉眼可见的垮了下来。


马嘉祺看着自家女儿委屈巴巴的模样,用手捂着嘴巴小声说,“笑笑很乖,所以爹地奖励你一颗,”还煞有介事的凑到她耳边,

“嘘,不要告诉你爸比哦。”


马笑笑瞪大了眼睛,疯狂点头举起小手跟爹地发誓,我不会告诉爸比的!


丁程鑫平时管女儿管的严,不让吃这不让吃那的。小孩得了糖,比得了件公主裙还开心。

 



睡觉的时候马嘉祺给她讲故事,小孩睡的快,没等马嘉祺讲完就睡着了。


马嘉祺给小孩盖好被子,起身去客厅给丁程鑫开视频通话。


“睡了吗阿程?怎么样今天,累不累?”


丁程鑫在手机那边穿着浴袍,躺在酒店床上。

马嘉祺光顾着女儿去了,一天下来本没怎么想老婆,此时见到丁程鑫才发觉自己想的要命。


“笑笑呢?睡啦?”


“刚哄睡着了。”马嘉祺举着手机悄悄推开卧室门,把女儿拍给他看。


丁程鑫见着小孩安睡便放心了,催着马嘉祺去睡觉,本来工作很累了还熬夜对他身体不好。


马嘉祺哪舍得挂,左右缠着丁程鑫,最后丁程鑫哭笑不得的赶他去睡觉,在马嘉祺要扣掉电话前一叠声的娇气,“哎呀呀某人是不是忘了什么呀?”


马嘉祺笑他小狐狸精狡猾的很,明知现在自己看得见摸不着还专门勾他。


嘴上数落着,身体却还是很诚实,凑近屏幕亲了亲那头的人儿,道了晚安,才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

 

 

 

 









严浩翔伸手按掉闹钟,挠挠自己一头乱毛。他习惯性的去搂身边的人,搂了个空。


熟悉的软糯的老婆没捞着,捞着个小孩。


严浩翔盯着自己儿子看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贺峻霖出差去了。


他把小孩从被窝里拉出来,“严贺别睡了,你爸比不在,咱俩这几天凑合着过吧。”

 


严贺今年4岁,有个貌美如花的爸比,和一个眼里只有他爸比的爹地。

 



“爹地,这件衣服好像不是这么穿的吧……”


“不是这么穿的?我看你爸比是这么给你穿的啊?”


这穿个小孩衣服怎么这么费劲呢?都拽变形了才勉强给小孩套上。


严浩翔大手一挥,管他呢,你是我儿子,披麻袋都帅。


严浩翔打扮完儿子才去给自己挑衣服,连体工装,黑色鸭舌帽,配个铆钉皮带,再带条项链,完美。


严贺站旁边看自己老爹反复照镜子的自恋模样,奶声奶气的开口,说你忘了爸比不允许你出去的时候这么穿的吗?


严浩翔凝滞了一秒。


他一把把儿子抱起来,威胁道,不准告诉你爸比,不然没收你五套玩具车。


严贺虽然小,但是他精。


小眼珠一转,“爹地再给我买五套、不,十套!十套变形金刚我就不告诉爸比!”


严浩翔嘿了一声,说得亏你爹我有钱,不然能被你这小兔崽子坑死。

 


贺峻霖不允许他穿这种衣服的原因很简单,太过招蜂引蝶。严浩翔那张脸放到哪里去都不太放心。


倒不是对严浩翔不放心,是对蜂和蝶不放心。


上一次他二人去逛街,严浩翔就穿成这样,一路上没数清楚多少人来要微信,严浩翔拒绝的方式也简单粗暴,一把把贺峻霖搂过来,说你有我老婆漂亮吗?


从此以后贺峻霖就不允许他穿工装了。


但是严浩翔又喜欢穿,开玩笑,他一个十里八街有名的cool guy怎么可能不穿工装呢。


刘耀文上次还嘲笑他说耙耳朵,不让穿就真不穿了。


呵,他暂且不跟那个刚结婚恩爱着的小夫妻争论。


贺峻霖可是小辣椒,真生气起来抱着儿子就回成都了可就苦了他了。

 



“十套就十套,别告诉你爸比。”


刚说完贺峻霖的视频电话就打了过来。严浩翔心里一个咯噔。


颤颤巍巍的接起来,把严贺放在镜头前,挡了大部分视线。


“严浩翔你给我儿子穿的什么东西?!”


“就你上次买的那套啊。”严浩翔躲在严贺后面,心虚道。


“你确定没穿反?严浩翔,四千块钱的衣服,这还是迪士尼限量款,你给我扯成这样?你嫌钱太多了是吧?!”


“我错了贺儿…兔崽子你偷笑什么?!”


严贺躲开严浩翔敲下来的小脑瓜崩,抱着手机亲了屏幕一口,“爸比我好想你呀!”


贺峻霖语气瞬间温柔,“爸比也想严严~”


“严严今天要去哪呀?”

“爹地说带严严去游乐场!还要去买变形金刚!”

“注意安全哦~

“严严把镜头给你爹地吧。”

 


严浩翔一个箭步就要往旁边闪现,没躲成。


贺峻霖凉飕飕的开口,“严浩翔,你又穿的什么?”


严浩翔哭唧唧的抱着手机,“老婆,我这就脱了,给你直播换衣服,你看着好不好?”



贺峻霖:…流氓。

 

 










“喂小马哥,这个奶粉怎么个冲法啊?”

 

刘耀文夹着电话在厨房冲奶。宋亚轩走的时候他拍胸脯信誓旦旦的跟老婆保证,你走的时候儿子什么样回来的时候就什么样。


宋亚轩当时听完更担心了。


刘耀文带娃第一天就后悔了。他不会冲奶粉!


宋睿智才八个月,还得喝奶,宋亚轩走了就只能喝奶粉。


他对着一堆印满英文的罐罐发愣,最后还是给马嘉祺打了电话。


冲好奶粉去喂儿子,看着儿子抱着奶瓶喝的那叫一个香,刘耀文不自觉地笑了。


笑着笑着就开始想宋亚轩。

 







“宝贝儿,想我了没?”电话一接通刘耀文恨不得把眼睛贴手机屏幕上。


宋亚轩一看他那个样子就知道这又是犯了黏人症了,便好声好气地哄。


“想,可想文哥了~”


听见软软甜甜的语气,刘耀文只觉得儿子什么的都不重要了,他现在只想抱着宋亚轩好好亲一顿。


又腻了好一会儿宋亚轩问小智呢,刘耀文一拍大腿。


光顾着看老婆去了,把儿子忘了。


宋亚轩静默了几秒,爆发出一阵尖叫,“刘耀文我儿子呢!你把他怎么了!”


可怜的宋睿智小朋友被遗忘在了客厅的地毯上。


刘耀文把儿子抱起来,反复确定后抱回了床上,跟宋亚轩报平安。


没事,还活着。


宋亚轩:……我现在立马订机票飞回去。


儿子等着,爸比这就回去救你!








/.

评论(178)

热度(16035)

  1. 共7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