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猫呢

看见我的猫了吗?
补档都在vb@我猫呢Cat

翔霖|总裁夫人又辣又甜

*先婚后爱

*痞气占有欲总裁x又辣又甜大美人

*4k+/补档重发







1.


贺峻霖从民政局工作人员手里接过红本本,把它放进证件夹里。


他神情很淡然,仿佛只是办了张爱马仕包店的会员卡。


他对结婚这种事情本来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左右他也寻不到个中意的能看上眼的人,跟谁结婚都一样。


旁边坐在驾驶座上的男人高大帅气,相比之下贺峻霖还算满意,跟个帅哥结婚也不亏。


严浩翔退档倒车,“回家还是回公司?”


“送我去公司吧,麻烦你。”


严浩翔勾唇一笑,“不麻烦。”


回到公司楼下贺峻霖开门下车,站在低矮的车身边冲严浩翔抛个媚眼,“严总,祝我们结婚愉快。”




XL公司财务部全体上下并不知情他们贺总监已经荣升为总裁夫人的事情,看见贺峻霖回来依然没大没小的上来打闹。


“总监~你什么时候再上去给严总送资料啊,这次让我去行不行?我今天穿的可漂亮了呢。”


娇滴滴的嗓音是一名女员工,贺峻霖为人平时也不严肃,没有其他部门那样森严的上下级关系,整个财务部氛围轻松又自由,敢跟部门总监开玩笑的整座楼也就他手底下这一群。


贺峻霖抬起眼皮看她一眼。


算有几分姿色。


但比起他来,还差得远。


贺峻霖抱着胳膊往椅子背上一靠,微一挑眉。


“你半个月工资没了。”





贺峻霖推开总裁办公室的门的时候严浩翔正戴着金丝眼镜在看报表。


“不敲门?”


“正好看看你有没有办公室藏小妖精,我来抓奸。”


贺峻霖煞有介事的围着他办公室转了一圈,严浩翔好笑,长腿往后一蹬,让开了办公桌下的地方,示意贺峻霖你随便搜。


贺峻霖其实也就是纸老虎装样子,看见严浩翔如此坦荡,后知后觉又回过神来他在挑衅他顶头上司,笑眯眯的鞠躬弯腰双手递上报告,谄媚道:“哎呀严总我开玩笑的,这是财务部上个月的核实报告,您过目。”


他今天穿了绸缎面料的衬衣,修身的牛仔裤绷紧在他腰//臀线上,一弯腰那翘起的弧度就更加明显。


严浩翔眼神晦暗,招手让他过来。


等到小美人走近了,一把捞过来按到了腿上。


贺峻霖没料到他会突然来这么一下,猝不及防抬头就对上了严浩翔的眼睛。


四目相对。


贺峻霖柔若无骨的手搂上了严浩翔脖子,两人嘴唇近在咫尺若即若离。


“严总…这是要跟我搞办公室恋情吗?”


他眼神纯澈清明,手却在严浩翔脖颈后贴着皮肤一下下绕圈圈。


严浩翔把那只作乱的手拉下来亲了一口,另一只手托在贺峻霖屁//股上轻轻捏了一把。


“刚还说要抓奸我办公室里藏的小妖精。”


“我看你才是那个小妖精。”



“严总今天晚上刘总的商宴您…”


严浩翔的私人助理小吴推门而入,被眼前的景象惊恐到,后几个字生生卡了半截才说出来。


“还去吗…”


小吴是全公司上下唯一知道严浩翔和贺峻霖已经扯证了的人。


他以前进严浩翔办公室从来不敲门,今天也是忘了他老板已经结婚了的事实,习惯性的直接推门而入。


贺峻霖正保持着跨坐在严浩翔腰上的姿势,他家老板手还放在非礼之处,杀气十足的看了他一眼。


小吴:…严总你好,严总再见。


小吴眼观鼻鼻观心,走时还十分贴心的关好了门。




门关上后陷入了短暂的安静。


贺峻霖贴在严浩翔耳边轻轻的“啊哦”了一声,说。


“怎么办呢。”

“小妖精被发现了。”








2.


中午严浩翔带贺峻霖去吃饭,贺峻霖赌气说下午他不要上班了,还收走了严浩翔一张工资卡,说要去逛SKP把严浩翔刷到破产,以报复上午严浩翔对他酱酱酿酿结果被人看到了的事情。


严浩翔回想起来小兔子咬着筷子恨恨控诉他的凶狠模样,忍不住就想笑。


小吴敲敲门,“严总我能进吗?”


他这次倒是记住敲门了。


“进。”


小吴举着银行流水单跟严浩翔汇报,“严总,夫人今天下午刷掉了账上六位数的存额。”


严浩翔眼睛盯着他,答非所问的纠正他的称呼,“我夫人。”


小吴:……你发工资你说了算。


屈服于老板莫名其妙的占有欲,小吴改口道:“老板娘购买了大量居家生活用品,以及预定了普拉达当季的全套限量款衣服,顺便配空了Gucci的所有包店…据保镖说老板娘现在还跃跃欲试想提辆车,说老板娘看上了一辆甲壳虫。”


小吴说的小心翼翼,虽然老板娘已经和老板扯证了,但是第一天就这样放肆花严总的钱…虽然严总也不差钱,但总归让他有点胆战心惊的。


严浩翔眉头一皱,小吴以为他是有些不满了,正盘算着替老板娘说点好话,就听严浩翔悠悠道,“甲壳虫有什么好的,去旁边奥迪店里,我还是贵宾客户。”


小吴:?


“告诉你们老板娘,让他再多刷一个0出去,否则就不要回家了。”


小吴:…小丑竟是我自己。





严浩翔晚上的商宴克制着并没有喝多少酒。以往他来者不拒,但现在顾忌着家里还有个贺峻霖,只象征性的喝了一点就推托掉提前溜了回来。


回到家进门看见地上一双拖鞋和一双比他小几码的休闲鞋时还有些不习惯。


“回来了?”


贺峻霖趿拉着拖鞋从卧室出来,揉着眼睛睡眼惺忪的模样。


下午逛那一通其实也很累,回来后就先补了个觉。


严浩翔看他一身丝质睡衣,原本精心烫过的发丝在洗过后软软的贴在脸上,整个人都散发着软糯可口的味道,禁不住想,原来白天在外面不好惹不饶人,在办公室里挑逗他神经的贺峻霖,晚上回到家里也能这般模样。


不知是酒精作祟还是心理作用,严浩翔觉得此刻自己有点热。


他走过去把人逼到餐桌旁,双手撑在桌沿上把人笼在自己怀里。


带着酒气的气息喷洒在贺峻霖脸上。


“刷掉我那么多钱,不给我个解释?”


贺峻霖被他这么一问也没了睡意,眼前的男人带着微微的酒意性感的不行,他眸子里又要恢复到白天精明狡黠的模样,“你缺钱吗?”


“不缺。”


“那我花点钱怎么了?你公司整个财务部都在我手里呢。”


贺峻霖嘟着嘴,拿手指戳在严浩翔胸膛上,戳一下说一个字,“给老婆花钱,天、经、地、义。”


得意洋洋的小模样,真是勾人的要命。


严浩翔一挑眉,“哦?那么…”


他挑起贺峻霖的下巴,对着贺峻霖嫩色的唇堵了下去。


一个汹涌又绵长的吻。


贺峻霖脸憋的通红,捂着嘴巴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眼神询问严浩翔,你干嘛?


严浩翔像只偷了腥的狐狸,笑着学贺峻霖的话反将一军。


“我亲自己老婆,天、经、地、义。”









3.


“…这就是你买的车?”严浩翔坐进贺峻霖那辆甲壳虫的时候无奈道。


“不好看吗?多可爱啊。”


甲壳虫是淡绿的配色,复古的车型,小小一台,确实可爱。


“可爱是可爱,但是我腿放不开。”严浩翔扶额说。


“………”贺峻霖望着严浩翔勉强塞到副驾驶空位的腿,因为不够宽敞只能纵向伸展,支的老高。


最后贺峻霖还是坐上了严浩翔那台s60,据后者说他们这趟是要去参加竞标的,开甲壳虫配不上面,贺峻霖才依依不舍的放弃了他的可爱小车。


竞标是场拉锯战,贺峻霖报完了XL具体的财务数据就没了事,退到一旁托腮看严浩翔为了一个点的利润死咬不放。


商场即战场,这个男人前一秒还在车里温柔地抱住他给了一个鼓励吻,下一秒就能坐在一众企业老总的中心杀伐决断翻云搅雨,黑色西装似乎都淬过硝烟。


啧,还真是…很有魅力呐。


小吴这时候靠近他耳语道,“老板娘,严总特意吩咐过,您要是累了就可以先回去。”


正合他意。这一帮挺着啤酒肚的老油头狡猾又心狠,有几个眼神有意无意落在他身上,他正看的心烦。


“这是严总地下车库的钥匙,您可以随便挑一辆。实在抱歉我现在走不开,不然一定亲自送您。”


小吴边悄声护送着贺峻霖出门边歉意的说。


贺峻霖拍拍他肩,“你的职责是你们老板的左膀右臂,又不是我的私人保姆。”


“现在你要做的是好好辅助严浩翔,杀他们个片甲不留,把嘴里的肉抢过来。”


“而不是只是替我开个车。懂?”


“严总,不是我们不讲诚意,我们就让两个点,不能再多了。”


“不过刚才那位小总监看着很是不错,要是能…我们或许还能再谈一谈。”是一个端着啤酒肚秃头的老总,嘴里不干不净油腔滑调,说完就哈哈的笑,话外意思不言而喻。


从贺峻霖站到前面作汇报时他眼神就黏在人家身上,一直目送着贺峻霖起身离开,严浩翔这边死追着不放,那他倒不如卖严浩翔一个面子,他只要来那个小美人玩玩,大家两全其美。


小吴站在严浩翔身后默默叹口气,心里为那位老总上了炷香。兄弟路走窄了。


他最了解自家老板的占有欲,这话一出那秃头老板基本玩完。


果然严浩翔等他笑完阴沉的开口,“哦?你对我夫人有兴趣?”


秃头老板:“………”


他现在知道坏了,连忙解释。但是严浩翔已经站起身,没给慌里慌张想扑过来挽留他的老总任何眼神,只是冷声吩咐下去,“今天开始,中止与新瑞的所有合作。”


而后压的极低的眉眼锐利的朝人看过去,眸里是不加掩饰的怒意和嘲讽。


“黄瑞,你是不是以为我差你那破烂公司的那点钱?”








4.


贺峻霖并不知道后面的腥风血雨,他现在正为另一件事发愁。


他开车回家的时候撞坏了严浩翔的那辆奥迪R8。


那是严浩翔最喜欢的车来着,现在倒好,侧翼擦了一大块漆,侧车门凹了一小块进去。


当时附近只有一家普通的汽车维修店,一听要修R8把店主吓得直摆手,修不了修不了,你这维修费可以买了我这个铺子了都。


贺峻霖无奈,开着破了相也依旧拉风赚回头率的跑车先回了家。


然后给严浩翔打电话,并且十分知趣儿的服软卖乖,喊出他平时绝对不会喊的称呼:“老公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彼时严浩翔刚从会议室出来,掉了一个大单子也不见什么惋惜,温声细语如常的讲电话,扣掉电话又把手里的东西尽数推给了小吴,“调出跟新瑞的债务,给我往死里压。最好让那孙子破产。”


小吴腹诽,他就知道只是中止合作绝对不是他老板的风格,太便宜黄瑞了。


严浩翔步履不停,拿了车钥匙就往车库的电梯走。


小吴在后面疑惑,“严总您去哪?后续还有一堆事宜…”


“你看着弄吧,我要回家陪老婆!”


小吴看了眼表,下午三点。很好,总裁带头早退。


他今晚又要加班了,淦。






“老公我跟你说个事儿。”贺峻霖站在床边,对着躺床上看新闻的严浩翔道。


“怎么了?”严浩翔头一次见着拘谨局促像个做错事孩子的贺峻霖,有些新奇。


“我撞坏了你车。”贺峻霖低着头说。


严浩翔急了,有没有伤到你?撞了车为什么不跟我说?


“我没事。车有事。”

“我把那辆R8蹭掉漆了,还撞凹了侧翼。我没想到他给油那么足,车技不到位,蹭墙上了。”


贺峻霖说完抬起头小心的觑着严浩翔脸色。


严浩翔一句没关系都到嘴边了,看见低眉顺眼的贺峻霖突然就起了恶劣的心思,他装作一副心疼惋惜的样子逗贺峻霖,“什么?那可是我最喜欢的车。”


贺峻霖心里一酸,瘪着嘴小声自言自语他应该能付得起维修钱,大不了赔你。


“我不缺钱。”


“那你要什么?我都赔你。”


小嘴撅着,委委屈屈的,严浩翔目的达到,嘴角噙着笑突然抱起毫无防备的贺峻霖摔进了床里倾身压上。


“那就赔我个夫人吧。”




温度陡然升高。


看着贺峻霖水光荡漾的眸子和隐忍动情的神色,严浩翔又控制不住自己加重了力道。


撞一块漆吃一顿荤,很值。

要么找机会把那辆R8撞报废也不是不可以。










/.

黄rui,大家懂都懂,图个看文爽,嘘🤫


评论(248)

热度(18553)

  1. 共10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